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不再相同的過往──四號公園

不再相同的過往──四號公園

 
這裡是我小時候常來的公園,以前它叫做四號公園,但自從多了上面那個莫名其妙的紀念碑之後他就被改名成823海戰紀念公園了,那好像是我小學時的事了,以前的我只覺得多一一個高大的石頭,上面還有一堆我看不懂的字而已
還記得以前跟媽媽常來這裡練習溜直排輪,溜完之後就去圖中的涼亭底下休息,那裡會有一個阿伯,他總是會帶著一堆的扯鈴跟陀螺,讓有興趣的小孩可以玩,有時他還會教我們一些特殊的扯鈴招數,但我從來不知道他是誰,現在回去時還是可以聽到他的大嗓門,正教著新的一群小蘿菠頭關於扯鈴的技巧,每次聽到都不禁令我想起以前我也是其中之一
以前這裡是直排輪場的......但好像因為學習直排輪的人漸漸變少,所以後來就被改建成了˙這個遊樂場,感覺現在這些隨處可見的塑膠製遊樂器材正漸漸地充滿在我們身邊,一點一滴的吞噬著我們對於過去的回憶
 
 
我們所熟悉的身邊世界
或許在我們眼中並不特別突出
但往往最令人感動的正是這些事物
世界並不美麗
但也因此
世界美麗無比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beautiful world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